日前,美國男童軍(Boy Scouts of America)表示可能廢除自創立來禁止同性戀者入會的規定。美國男童軍創立時有所謂的3G政策,排斥同性戀(gay)、女孩(girl)、無神論者(godless)入會。後來才允許女性成年人擔任領導(leader),但目前未成年女性還是不能加入。直到2013年為止,美國男童軍的會員必須是倫理上的異性戀(morally straight),這個詞太奧妙了我看不懂,詳情可參見他們的官網:The Boy Scout Handbook (11th ed.) explains “morally straight” as “To be a person of strong character, your relationships with others should be honest and open. You should respect and defend the rights of all people. Be clean in your speech and actions, and remain faithful in your religious beliefs. The values you practice as a Scout will help you shape a life of virtue and self-reliance.”」「Boy Scouts of America believes that homosexual conduct is inconsistent with the obligations in the Scout Oath and Law to be morally straight and clean in thought, word, and deed.」原來這是乾淨與否的問題。(這裡的straight的確是指異性戀,而不是正直的意思,往下拉看他們引述法院認為拒絕同性戀不違法的判決就知道了。)

許多被拒絕的人試圖靠司法爭取入會但不成功,因為法院認為美國男童軍是私人組織,私人組織要拒絕誰入會政府管不著。

在歐洲,男女童軍是合併的,因此會員的性傾向不是個問題。加拿大童軍也沒有禁止同性戀者加入。甚至同在美國,美國女童軍是接納同性戀者和跨性別者的。 

那為什麼美國男童軍今天會考慮改變他們的政策呢? 因為陸續有幾個同性戀者被逐出童軍的案例鬧上新聞檯面,直到2012年七八月間美國男童軍依舊堅持其拒絕同性戀入會的政策。但後來有人發起連署請求美國男童軍的贊助商停止對其的贊助,美國男童軍幾個重要的金主,如IntelUPS表示,除非美國男童軍收回對同性戀者的歧視政策,不然他們會繼續停止贊助,美國男童軍這才表示願意認真考慮修改對同性戀的政策。我認為就算美國男童軍這次仍維持拒絕同性戀的政策,大概也撐不了多久了。

更多相關的資訊與動態,可以參考這個網站和他們的臉書專頁:http://www.bsa-discrimination.org/

 -------

2013年5月25日更新

美國男童軍決定解除未成年同性戀者加入的禁令,但若一滿18歲,公開的同性戀者還是必須走人。參見這篇報導:http://udn.com/NEWS/WORLD/WOR4/7920705.shtml 這種規定似乎還是不能杜絕爭議。

我之前的文章所示,同性戀者並沒有比較高的機率性侵兒童,許多性侵男童的男性的對成年人的性傾向是異性戀,或是是純粹的戀童者對成人沒興趣。況且目前美國男童軍允許成年女性擔任領導,修正後的禁令似乎依舊禁止女同性戀加入會員,這又有什麼合理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子軍
    全站熱搜

    lescho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