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illiamsinstitute.law.ucla.edu/wp-content/uploads/LewisG-ModelingNonProfitEmpl-Aug-2010.pdf

在美國,非營利組織的薪水比營利組織低的多,所以在非營利組織中任職會被當做是一種物質上的犧牲。
Gregory B. LewisModeling Nonprofit Employment : Why Do So Many Lesbians and Gay Men Work for Nonprofit Organizations?一文,利用2000年美國戶口普查的5%公開樣本。發現報告跟同性伴侶同居的男性有10.3%任職於非營利組織,報告跟同性伴侶同居的女性有13.7%任職於非營利組織。這個數字在已婚(異性戀)男性是4.6%,在已婚(異性戀)女性是10.6%,在未婚而報告跟異性伴侶同居的男性是2.7%,未婚而報告跟異性伴侶同居的女性是7.5%。同性戀者比異性戀者更可能任職於非營利組織。

即使控制了教育程度(教育程度高的人較容易在非營利組織任職,而同性戀者的教育程度較高)、有沒有小孩等變項,同性戀者依舊比異性戀者更常任職於非營利組織。
可能同性戀者的
經歷讓他們對其他人的苦難更有同情心。同性戀運動本質上就是一種社會運動,這使得對同性戀者而言公益活動特別有親和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cho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